close

去年10月去了一趟台南....這是我第一次玩台南吧...印象中....
jacky的二姐招待我們住宿遠東飯店(喜!)
不論是服務和環境以及餐食
在我認為是遠超越台北的遠東飯店
透過二姐的訂房可以升級至24樓的貴賓樓層
有午茶和晚間輕食無限供應
還有特別設置的專屬大廳
讓房客儘請享用.....




就是這裡....好vip的fu哦~






有好多我愛吃的高檔起司
各式法國麵包和飲料還有各種酒類




整棟可透視的設計
氣派的一樓lobby


no.2411房內looking

乾淨寬敞視野好
望去是海和一片好夜景~
浴室有我最推崇的雙洗手檯





哦~回想起第二天早餐
就恨不得要多出幾個胃來慢慢享用~~恨啊~~

超級多樣化的早餐
專人現做
台式日式西式
看得眼睛就先飽
晃了一次又一次....傻眼....
天啊~太豐富了~內心這麼吶喊著~
一位從我身邊經過的服務生似乎聽見了我心裡的聲音....
很詭異又一副很懂的對我笑了一下....
☆多!又好吃!
我給予極高評價。

其實沒有拍很多...因為一直吃。
對不起啊~


附屬設備露天游泳池
還有一定要早起
去三溫暖玩一玩
再去吃頓豐盛早餐~~

前一天晚上在台南和朋友小聚
吃了這個....

哈~米粉加麵
這家這麼有名也不用多做介紹了~


還有老宅風味的窄門咖啡
呀~好窄好窄啊~





在窄門旁有二家也很有特色的店家
草祭二手書店
小說咖啡 
二家都是嚴禁拍照的個性店家
第二天下午行程就安排了這二家店
書也買了,咖啡也喝了。
一。個。人。
靜靜的好好。
還寫好了去年店週年慶的文,
這個難得的下午突然間就成了文青。
這也是我第一次當文青....印象中....

哦~對了~
旁邊的府中路也可以去散散步喲~

莉莉水果行
賣冰和果汁及水果牛奶
排太多人,我的個性就不愛排隊
索性拍了拍照就走人,有緣再說~

雖然腦子不靈光沒唸很多書
更不是孔派弟子....
深怕被孔夫子看出我的膚淺~~
但來到台南要來孔廟走走吧~
(雖說一邊的莉莉水果行人潮比廟裡的人客還多)
嘖~但今天我可是個有深度的文青耶~
來二張照片吧~

這樣。

我喜歡台南。

在此要特別感謝台南大遠百的生活工場店員們細心的售服務~
你們的熱情讓我倍感貼心很是感動~

敬請期待下集。台南小遊照片分享(二)^ ^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寶雜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